We are sorry, your browser version is not supported.

You will ne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browser (e.g. Chrome, Firefox...etc.) in order to proceed. Outdated browsers can pose a security risk and are, therefore, not supported by our website.

角色、工作、未来发展

超级桥梁.出谋献策

大湾区商学院将会扮演一个「超级桥梁」的角色,协调各界,汇聚人才,集思广益,为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出谋献策。

我们现正建立一个知识库和人才网络,荟萃学术与实务经验兼备的领袖学者,及各行业的翘楚。

我们希望与各公私型机构成为合作伙伴,并为他们提供有关大湾区各方面的资讯和协助。透过不同的产业融合、校企合作,我们将进行调研,并将研究成果 分享给社会。

有志在大湾区创业和发展的年青人,或是渴求实务商管知识的从业员,都可从我们学院获得支援。

教育培训.科研创新

大湾区商学院不会因循于固有教育之规范,而会因时因地,按社会的实际需要而制定不同培训计划。

现时,我们正在制作《大湾区战略新思维》高峰会系列,邀请社会各界领袖,分享实战经验和知识。我们更会举办线上和线下工作坊,甚至走进企业,为他们量身定做领袖培训班。

展望将来,我们逐步发展新的顾问和研究工作,为大湾区培育多方面的菁英和人才。

我们期望所有毕业生都能与时并进、具备国际视野、心怀创业精神、能掌握创新科技,并融会中外知识,以带领大湾区各行各业不断进步,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。

天道酬勤,商道酬信。我们将努力不懈,培育明天的创业家,创造未来的企业。